首页 » 导购 >

全新皮卡车型 五菱征途改装版假想图

2021-01-12 12:30:43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第三方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基于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皮卡车型——征途打造而来的改装版假想图。根据图片中显示,未来征途车主或将有了多种“改装方向”,让生活中增添几分乐趣。

image001.jpg

『五菱征途申报图』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结合此次的这套图片和此前曝光的普通版申报图来看,未来征途车主或将有了多种“改装方向”包含粗犷的越野风格、带有尾厢盖的休旅风格以及极具工业色彩的赛博朋克风格等等,为这款还未亮相的皮卡增添了几分玩味色彩。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征途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车宽选装窄脚踏板为1700mm,选装宽脚踏板1815mm,轴距为3160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2000/1520/36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