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决定下个月是否会留在英国

2020-05-10 17:47:07来源:

日产汽车表示,在英国投票决定退出欧盟之后,下个月将决定是否继续在桑德兰工厂生产汽车。

桑德兰工厂是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厂,拥有近7,000名员工,每年负责生产约50万辆汽车,其中80%用于出口。

但是,日产汽车最近建议,如果英国脱欧阻碍其经济竞争力,对该工厂的投资可能会迅速停止。

多数日产汽车出口

日产汽车目前在桑德兰生产颇受欢迎的Qashqaicrossover,尽管人们普遍预计下一代版本也会在桑德兰生产,

人们普遍预计该工厂将是日产生产下一代逍客跨界车的地方,但根据汽车制造商的决定,现在可以将生产转移到其他地方。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在横滨日产汽车公司总部外面对记者说,他没有向政府“寻求任何好处”,但仍然要保持谨慎。

厂商越来越关注

上周在唐宁街(Downing Street)与总理特蕾莎·梅(Theresa May)会晤后,他说,他已获得政府保证将努力保持工厂竞争力的保证。

汽车制造商越来越担心英国将走向“硬脱欧”,丰田等一些汽车制造商声称贸易关税和关税可能损害其汽车竞争力。

在此处了解更多有关英国退欧如何影响驾车者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