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降低美国Model 3/Model Y基本版售价

2021-02-20 12:30:06来源:网络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美国官网对Model 3及Model Y进行了价格调整。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调整为3.699万美元,降价1000美元;Model Y标准续航版售价调整为3.999万美元,降价2000美元。

image001.jpg

『特斯拉美国官网Model Y售价』

值得注意的是,Model 3及Model Y的降价仅针对基础版车型,其高性能版本的价格反而有所提升。美国官网显示,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上调1000美元,目前售价为5.599万美元;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上调1000美元,目前为6.099万美元。据悉,特斯拉去年10月针对Model 3进行了更新,但彼时未对价格进行调整,这是该车系更新后首次进行调价。

image002.jpg

『2021款Model 3 美国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