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和平协议为印度的廉价汽车铺平道路

2020-07-07 15:53:23来源:

在谈判达成妥协并结束了对该工厂的暴力抗议之后,塔塔汽车公司可以继续在印度东部的一家工厂生产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

西孟加拉邦的反对派Trinamool国会党一直率先反对该工厂,并表示已与州政府达成一项协议,将把几乎完整的工厂的部分土地退还给流离失所的农民。

官员说,在加尔各答附近的辛格地区的其他农民,工厂所在地将大量生产低预算的纳米级汽车,将得到补偿-回答他们被强行驱逐的投诉。

Trinamool大会高级官员Kalyan Banerje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塔塔汽车公司现在可以继续在该厂开展工作了。”这标志着为期三天的艰苦谈判的成功结束。

该工厂已经完成了90%的生产,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表示,其目标是下个月推出Nano,以迎合印度教节日盛大的季节。

一月份,它表示希望以2500美元的价格出售Nano。

塔塔集团董事长拉坦·塔塔(Ratan Tata)一周前警告说,如果示威活动继续进行下去,即使塔塔汽车公司已向该项目注资3.5亿美元(4.3亿美元),他仍将把该厂迁出西孟加拉邦。

废弃该厂将严重打击塔塔的财务状况。塔塔的财务状况已受到今年早些时候以23亿美元收购捷豹和路虎的压力以及国内汽车销售放缓的压力。

针对该工厂的抗议活动已经进行了两年。但他们在过去几周中恶化了,抗议者扬言要杀死工人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