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aruti Suzuki Baleno的等候时间可能更长

2020-07-17 14:53:58来源:

印度尼西亚的出版物发现印度制造的Baleno没有任何伪装掉落-暗示了它可能在印度尼西亚推出。Baleno目前仅在印度制造,Maruti Suzuki将其供应到欧洲和日本。如果印度尼西亚有待交付,这将增加Maruti Manesar工厂必须供应的市场。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正在寻找更多的国际市场来出售Baleno,这是对该国“印度制造”计划的推动。但是,我们认为,这也可能会增加Baleno的等待时间,目前该等待时间为六个月,这已得到公司经销商的确认。

Maruti Suzuki的Manesar工厂的总生产能力为55万辆汽车。该公司目前每月能生产8500到10,000个Balenos的商品。Maruti Suzuki已经在其古吉拉特邦工厂工作,以生产Baleno以及下一代Swift。该工厂预计将从2017年开始运营,年产能为25万辆,这将缩短令人waiting舌的等待期。这也将帮助Maruti在明年首次在印度推出新Swift时更好地准备解决其需求。

Maruti Suzuki India Ltd.销售和营销执行董事R S Kalsi对此发表评论说:“我们有超过45,000笔待定的Baleno订单。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消除生产线瓶颈,提高产量。”

在与竞争对手的对比测试中,我们发现Baleno是最佳选择。市场似乎同意这一观点,并且对耐克萨斯范围内价格更便宜的汽车有巨大的需求。但是,客户只会有那么多的耐心,而Maruti将需要确保他们不会丢失预订,这要感谢额外的等待时间。

图片来源:汽车网

Maruti Suzuki Baleno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5.59卢比排量998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75最大扭矩(Nm)150
里程21.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