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兰博基尼为Urus生产腾出空间

2020-05-10 10:46:42来源:

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博洛尼亚郊外的圣阿加塔博洛涅塞举行的首次亮相晚会上,兰博基尼的新款Urus成为了聚光灯下的亮点,这是一辆涂有糖果的650马力,售价超过20万美元的多功能车的壮举。

但是,正如总理保罗·金蒂罗尼(Paolo Gentiloni)引入的异国情调的四门兰博(Lambo),数十名工厂工人和一些故障LED屏幕一样引人注目的是在全球首次亮相的建筑物。

距兰博基尼每天手工组装六辆Aventadors和12辆Huracan超级跑车仅几步之遥,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为Urus建立了一条光彩夺目的生产线,使工厂的占地面积增加了一倍,达到172万平方英尺。

西兰花:智能工厂概念

首席制造官Ranieri Niccoli谈到扩大后的运营时说:“通过我们的第三个模型,我们希望引入最具创新性的生产技术和智能工厂概念,以支持和补充我们员工的活动。”

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兰博基尼在新装配线及其产品上投入了大量精力。该公司希望Urus在2019年将品牌的全球销量翻一番,达到7,000辆;它已经设计了Urus生产线,如果需求起飞,每年可生产多达4,000辆。

通过与Urus(与Bentley Bentayga,Audi Q7和Porsche Cayenne共享平台),兰博基尼希望能够利用全球对超高端多功能车需求的增长来获利。

18个月前,新的Urus生产线开始工作。生产将于一月开始,并在欧洲春季开始销售。Urus预计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作为2019年款抵达美国经销商。

负责组装Urus的700名新工人正在研究预生产模型。一旦生产达到全速,该工厂将每天生产23辆汽车,每周工作5天,两班制。

扩大后的运营范围包括新建油漆车间和带有13个面向Urus测试表面的测试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