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ana称调整后收益增长29%,至1.66亿美元

2020-04-12 19:46:34来源:

电力技术和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德纳公司(Dana Inc.)表示,调整后的收益(未计利息和税项)增长了29%,至1.66亿美元,高于2015年的1.29亿美元。

调整后利润率增长2.1点,至11.5%; Dana表示,这得益于销量增加,有利的外汇影响以及商用车领域的业绩改善。

得益于新业务的增长以及北美,欧洲和亚洲轻型车需求的增长,抵消了商用车和非公路用车市场疲软的影响,截至12月31日的总收入增长5.2%,至14.5亿美元。

总体而言,达娜(Dana)从2015年第四季度的净亏损转变为2016年的4.85亿美元利润,其中包括4.9亿美元的税收优惠。

2016年,收入下降3.9%,至58.3亿美元,而2015年为60.6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负汇率所致。尽管在轻型动力传动系统和动力技术领域有新业务,但达纳表示,它面临货币不利因素,而商用车和非公路用市场的需求下降。

排除非经常性项目的影响,2016年净收入为2.25亿美元,略低于2015年的2.27亿美元。

Dana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在公司声明中说:“尽管必须克服某些关键终端市场的明显弱点,我们还是成功启动了多个客户车辆计划,并通过成本绩效提高了盈利能力。”“我们的核心业务继续扩展,同时我们通过收购符合我们企业战略的业务来有效地无机增长。”

Dana预计2017年的收入在62亿美元至64亿美元之间。

Dana Inc.(前身为Dana Holding Corp.)的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莫米(Maumee)的托莱多(Toledo)附近。它在《汽车新闻》 2016年全球顶级供应商名单中排名第3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