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将削减9,500个工作岗位,到2029年节省66亿美元

2020-04-17 10:46:38来源:

奥迪在与劳工代表会晤后宣布了一项重大重组计划,该计划到2025年削减约9,500个工作岗位,以努力将生产应用于电动汽车时代,并节省66亿美元(60亿欧元)的成本。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由此产生的大约60亿欧元的节省将确保9%至11%的战略运营利润率,并将投资于电气化和数字化等未来项目。”奥迪表示,到2029年将节省成本。

奥迪表示,裁员主要是通过员工流动率和新的,有吸引力的提前退休计划。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不再需要某些职位资料,而将创建新的资料。”这意味着将增加大约2,000个新职位,重点是电动交通和数字化。净失业人数约为7,500。

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工厂年产能为45万辆,在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的工厂年产能为225,000辆。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