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ruSpin推出硅纳米纤维 提高锂离子电池功率

2021-02-22 10:17:4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TruSpin纳米材料创新公司(TruSpin Nanomaterial Innovation)宣布,经过第三方测试,该公司的模型电池表现出良好的性能。这些测试由SpectraPower进行,证实了使用TruSpin的硅纳米纤维,可以精准地提高锂离子电池的功率。

电池,硅纳米纤维,锂离子电池,TruSpin,SpectraPower,电池负极

(图片来源:list.solar)

该公司利用独家工艺,大规模生产具有独特成分的纳米纤维。在原型电池中,该公司将硅纳米纤维整合至电池反面,并称之为“负极”。TruSpin首席执行官Robert Agnew表示:“这项创新挑战了以往的电动汽车推广和清洁能源的观点。”

科学家们早已认识到,使用硅可以提高电池的功率容量。但是,相关成本较高,因此诸如特斯拉这样的公司,仅在其电池中使用相当少量的硅。少数专注于硅负极技术的初创公司,提供其他类型的纳米产品来优化硅材料,但由于生产技术比较复杂,这些解决方案不具有可行性。

在硅负极领域,其他公司采用的方法包括从纳米层面加工精细的硅碎片等。相比之下,TruSpin通过系统制造工艺,以较低的成本量产纳米纤维,并赋予纳米纤维内在的优选特性,因此有可能以工业规模制造包含硅纳米纤维关键成分的负极。

Agnew表示:“在进行测试之前,我们相信在负极内加入TruSpin材料,可以进一步提高电池性能,我们通过这些模型证实了这一点。我们将针对具体使用情况优化电池类型,并证明其效率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