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axi-Cosi在澳大利亚推出首个ISOFIX汽车座椅

2020-07-03 11:52:55来源:

通过推出ISOGO系列,Maxi-Cosi将成为澳大利亚首家提供与ISOFIX兼容的婴儿汽车座椅的婴儿汽车座椅供应商。

MAXI-COSI已成为澳大利亚第一家提供与ISOFIX兼容的婴儿汽车座椅的婴儿汽车座椅制造商。Maxi-Cosi在其新的ISOGO系列产品中提供了两个与ISOFIX兼容的汽车安全座椅,Euro和Hera,均适合从出生到4岁的儿童使用,并将于9月27日开始销售,价格从529美元起(Hera –图片)。

Maxi-Cosi说,其新系列的ISOFIX兼容座椅将于9月27日开始销售,因为预计ACCC将宣布批准相关标准(澳大利亚/新西兰1754标准),以允许符合澳大利亚相关安全要求的ISOFIX座椅标准将在澳大利亚出售。

由于88%的婴儿汽车座椅未正确安装,澳大利亚父母迫切希望获得ISOFIX兼容的座椅,许多父母都从国外订购不兼容的ISOFIX座椅。

那么,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将兼容ISOFIX的座椅推向澳大利亚市场?Maxi-Cosi表示:“ ISOFIX兼容系统必须符合澳大利亚/新西兰1754标准。符合规定的座椅必须装有刚性或柔性下部附件连接器以及顶部系带。所需的动态测试因国家/地区而异,因此,在海外购买的儿童约束装置是非法的,并且在发生事故时,任何保险都将失效。澳大利亚/新西兰1754标准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严格的”。

什么是刚性连接器?这是在婴儿汽车座椅底部发现的一对可伸缩的下部连接器。它比柔性系统重得多,并且连接器设计为彼此固定距离。下部连接器的设计不能独立移动,只能通过棘轮锁定系统拧紧。

那么,什么是柔性连接器?这是一对设计为单独连接的轻型下部连接器。下部连接器的每一侧均装有张力指示器,当将其拉到最佳张力时,指示器会变为绿色,以确认安装正确。

ISOFIX是一种旨在使婴儿汽车安全座椅的安装变得更加容易的设计,它是一种国际标准化的安装系统,可以安全地固定婴儿汽车安全座椅,而无需使用汽车腰带安全带。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大多数现代汽车都提供ISOFIX安装点,但如果不确定,请看看后座的底部,该底部位于座椅的底部和座椅的后部之间。通常,在安装点上方会有一些写有ISOFIX的文字;如有疑问,请咨询当地的机械师。

根据Maxi-Cosi的说法,“安装Maxi-Cosi ISOGO汽车座椅很容易。只需将您的ISOGO汽车座椅单击到汽车的ISOFIX下部固定点中,然后单击上部系带即可。然后,通过确保线束张力颜色指示器为绿色,可以检查座椅是否正确安装。

“我们的家人一直在旅途中,因此终于有了一个可以如此快速安装的汽车座椅,这真是太好了,并且对它的正确安装和固定充满信心,”两个孩子的母亲和Maxi-Cosi大使丽贝卡说。贾德

“ Maxi-Cosi ISOGO消除了为孩子装汽车安全座椅的猜测工作,现在,如果祖父母或朋友希望借用汽车安全座椅度过特别的日子,我们现在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自2014年9月27日起,Maxi-Cosi ISOGO汽车安全座椅将在特定的专业苗圃商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