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TEK推出新型便携式电池充电器和维护器 搭载自适应增强技术

2021-03-10 10:17:42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电池管理解决方案品牌CTEK Sweden AB宣布在欧洲推出CS FREE,这是一款新型便携式电池充电器和维护器,搭载自适应增强(Adaptive Boost)创新技术,可以安全地为车辆缺电电池提供所需的电力,使其在15分钟内启动。

电池,CS FREE,电源插座,便携充电,便携式电池充电器,自适应增强技术

(图片来源:CTEK)

借助于CS FREE,用户不必再受电源插座的限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便携充电。即使无法使用电源,也可以为12V铅酸和锂电池充电并进行维护。至于长期维护充电,可以使用附带的PD适配器通过电源充电,或者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套件或单独的服务电池充电。并且,通过USB-C和USB-A输出接口,可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车辆等充电。

CS FREE带有一个内置电池,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就可以通过该单元的快速USB-C输入接口充满电。而且,在充满电后,可以保持电量长达一年,很适合保存在车内,以备必要时使用。CTEK售后市场销售总监Stefan Magnusson表示:“CS FREE是新一代CTEK电池充电器中的第一款产品。消费者希望摆脱电源束缚,并且能够让电池快速启动。”

这款CS FREE适用于汽车、摩托车、休闲车、面包车和船只,而且便于使用,不必选择繁琐的模式,只需进行连接,CS FREE就会完成其余工作。在为缺电的电池充电时,用户可以通过LED显示屏,看到电池的电量,确定何时可以启动汽车。另外,通过倒计时显示屏,可以看到电池充满电的时间。

主要特点:

与所有车用12V铅酸和锂电池兼容。

自适应增强:这是CTEK开发的创新技术。CS FREE可以计算出最佳方式,为所有12V铅酸或锂电池安全地提供适量的电力,从而快速给车用电池充电。通过这一技术,在电池缺电的情况下,可以让汽车在15分钟内启动,而不必连接电源插座。借助于简单明了的LED显示屏,可以看出电池的电力是否足以启动汽车。而且,CS Free对电池的状态很敏感,只会释放适量电荷,以便车辆启动。对车载电子设备来说,都是完全安全的。

可在任意地方充电:CTEK还提供一些便利性配件,可以通过太阳能电池板或12V服务电池,进行5A充电服务。

1)USB-C充电电缆夹——将USB-C充电电缆夹连接到单独的12V服务电池,以便进行电池充电和维护,而无需连接到电源插座。

2)太阳能电池板套件——CTEK太阳能电池板可与CS FREE完美搭配,因此能够通过太阳能电池板为电池充电,并可在任何地方使用这一功能。这款智能太阳能电池板套件可以进行折叠和运输,并在几秒钟连接起来,而且反应灵敏,可在必要时提供可靠的太阳能。

CS FREE带有一个内置电池,在不到一个小时内,就可以通过该单元的快速USB-C输入接口充满电。而且,在充满电后,可以保持电量长达一年,很适合保存在车内,以备必要时使用。

存储选项:使用坚固耐用的存储袋来存储和运输CS FREE,或者采用CS壁挂支架,对CS FREE进行壁挂安装。

为技术设备充电:可通过USB-C和USB-A输出接口,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手表和相机充电,即使CS Free没有与电源插座相连接也可以。

全新外观:采用全新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坚固耐用的表壳。

这款CS FREE免费提供2年保修。

Stefan Magnusson表示:“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人无法将电池充电器连接到电源上,比如住在公寓楼里的用户。通过使用CS FREE,可以在任意地方进行充电,让用户不会因为电池没电而束手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