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堪尼亚为Apple Smartwatch推出新的驾驶员安全应用程序

2020-07-21 18:53:52来源:

斯堪尼亚今天(7月8日)推出了针对驾驶员安全的新应用程序,可与Apple智能手表配合使用。

Apple Watch Scania Edition为单个驾驶员引入了健康和健身跟踪功能,同时保留了卡车和车队管理数据功能,这是Scania流行的“ Black Griffin”(首个为卡车驾驶员创建的智能手表)的功能。

帮助驾驶员安全工作

尽管汽车集成应用程序在行业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但Scania Edition的应用程序因其专注于驾驶员活动,驾驶员警报和恢复而脱颖而出。有两个对卡车司机特别有价值的新应用程序:

这款手表具有跟踪驾驶员性能的能力,可以在佩戴者感到疲倦并可能需要站立或四处走动时向佩戴者发送消息,从而使佩戴者有机会在再次开始驾驶之前有恢复的机会。 。应用程序可让智能手表感知突然的极端冲击,例如,在装卸货物期间发生意外,这是卡车司机通常必须独自完成的工作,并且要在深夜进行。当检测到可能跌倒时,该应用程序可以帮助联系佩戴者的指定紧急联系人。

斯堪尼亚数字业务总监Jonas Svanholm表示:“当我们在2014年下半年推出Black Griffin时,我们说这只是开始,而现在的Scania Edition正在将这项技术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我们一直将驾驶员的需求作为我们产品和服务开发的主要重点,我们希望这款手表成为驾驶员的朋友,这可以在他们开展工作时为他们提供帮助。”

V8手表手链

斯堪尼亚还创建了一个独特的配件,以纪念Apple Watch斯堪尼亚版的发布。来自著名的LB 140 V8发动机的老式气缸体已经融化,重新锻造并变成铸铁表带,称为Scania 140 V8手表表带。

“我们想创造一些庆祝V8的东西。早在1969年,该引擎就创造了“道路之王”的称号,而V8是斯堪尼亚的核心。有了这个手镯,我们就可以让您手腕上拥有一段动人的历史,并将我们的部分遗产与我们的未来联系起来。斯堪尼亚数字业务产品经理Magnus Andersson解释说。

Apple Watch Scania Edition和Scania 140 V8手表手链现在可从部分Scania零售商和Scania网站上购买。手表的应用程序可以从App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