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基本确定配激光大灯 新宝马X3官图泄露

2021-05-06 10:17:04来源:盖世汽车

被曝光的中期改款宝马X3是车身颜色“圣雷莫绿”的M运动套装车型,新车或将装配激光大灯,并在动力方面搭载2.0T、3.0T及混动系统。

网易汽车5月6日报道近日,宝马西班牙官网意外泄露了新款宝马X3的官图。据悉,新车是X3的中期改款车型,原计划发布时间是今年下半年。

新车

虽然仅仅泄露了一张侧面图片,不过从细节可以看出,新车正是新款X3的M运动套装车型,并且它还使用了疑似全新4系敞篷车的“圣雷莫绿”车身颜色。

新车

新车

此外,从车灯的细节来看,其前大灯的尺寸较现款车型更小,而且隐约也能看到蓝色部分,说明新车已经用上了激光大灯。至于进气格栅会不会变大,目前我们没有得到确切消息。

新车

新车

新车

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将会使用新款换挡杆和iDrive旋钮,并同步上了宝马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不过其车机系统是iDrive7还是iDrive8,业内始终存在争议,还是把回答问题的机会交给宝马官方吧。

新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