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7座MPV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夺得2020年度最佳MPV奖项

2021-05-10 08:30:06来源:网络

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作为一款可商用可家用的7座MPV,一上市就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毕竟德系车的优秀品质大家有目共睹,让人放心又安心。在2020年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举办的颁奖典礼中,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一举拿下2020年度最佳MPV奖项。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能够获奖也是众望所归,毕竟整车性能上的优异表现无可挑剔。

7座MPV的典范,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大奖拿到手软

其实,上市以来威然就已经抱走了不少专属于MPV的大奖,像是CCRT中的评测中,威然就凭借86.6分的高分赢得了CCRT推荐车型,网易也给予了威然“年度MPV”的殊荣,以及一点咨询以及爱卡汽车也给威然颁发了“年度最佳MPV”的奖项。这次的“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更是央视主办,权威性也不言而喻了。

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加持MQB平台优势,7座MPV里谁与争锋

能够赢得多项大奖的威然,究竟有哪些值得消费者为之侧目的产品表现?出自MQB平台的它,不仅仅是车身架构有优势,在动力组合上也有着较为亮眼的表现。

高效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能够带来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也是大众旗下当家的发动机类型,它的米勒循环和奥托循环能够在保证功率输出的同时,并充分燃烧汽油,所以威然即使是一款体型较大的车型,却依旧能够保持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甚至比很多SUV的油耗还要优秀。

7座MPV要的就是空间,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空间让人大开眼界

威然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3米,自重也已经达到2吨,但是得益于MQB平台打造,因此在操控性以及驾驶性上面,也摆脱了一般MPV驾驶起来的笨重感,拥有一定的驾驶乐趣。转向时方向精准,油门随踩随到,即使是爬坡也不费力。而超过5.3米的车长,也给威然带来了宽阔的车内空间,使得第三排空间也能够物尽其用。

威然车内采用了全新开发的舒适座椅,能够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包裹度以及软硬度都较为出色。此外,威然的第三排还贴心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的三角窗,即使是在第三排入座也能够让乘客感受到足够舒适的乘坐环境。

除了足够舒适的第三排之外,威然的二排礼宾座椅也是车内的重头戏。脚下是能够隔热、防滑、吸音的长绒礼宾地毯,乘客入座之后就能够感受到礼宾座椅带来的出色支撑性和柔韧性。

同时,二排礼宾座椅还能够为乘客提供按摩功能,具有三种模式、三个档位,并且能够模拟真人手法进行按摩,可以满足乘客对于缓解疲劳感的不同需求。

乘客入座之后,威然自带的双侧电动侧滑门也能够为他们带来豪华感与仪式感。不论从哪一侧上车,乘客无需手动关门,只需轻轻按下B柱上的按钮或者通过中控区域操控,就能够轻松开关车门。

车门关上之后,威然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也能够给车内带来良好的透光性,让车内更显通透,舒适性更上一层楼。

一上市就大奖拿到手软的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最近是风头无两,多项荣誉的获得更印证了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的实力。这些荣誉的加持之下,也让想要购买7座MPV的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选择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是明智的选择。时尚的外观、宽大的空间、舒适且奢华的内饰、智能化的配置融合于上汽大众威然Viloran之上,将给消费者提供一种舒适、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