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降低售价门槛 北京奔驰GLA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7.68-33.28万

2020-09-08 10:25:49来源:购车网

据最新报道,北京奔驰GLA新增2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27.68-33.28万元;GLB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4.88万元。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奔驰GLA车系的选择范围,且购车门槛也更低了。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奔驰GLA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A 180

27.68

GLA 200 4MATIC

33.28

GLB 200 4MATIC

34.88

目前GLA仅上市一款车型,此次新增的GLA 180和GLA 200 4MATIC进一步丰富了GLA车系的选择范围。在外观方面,两款新增车型与在售车款保持一致,但GLA 200 4MATIC标配了AMG外观套件和19英寸轮圈,此外外后视镜和行李架等处还采用了黑色涂装,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运动感。

在配置方面,GLA新增车型标配10.25英寸双连屏、全景式天窗、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智能车载互联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带倒车影像的智能泊车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几何多光束LED大灯、HUD抬头显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GLA 180车型搭载1.3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GLA 200 4MATIC搭载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