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未来的标致运动绩效汽车是插件混合动力车

2021-06-28 10:12:01来源:

Peugeot Boss Carlos Tavares已确认PSA的Peugeot Sport Pition将在未来几年内将其努力集中在插件混合动力技术上,以维持性能,但在未来的热门掀背车和跑车中降低运行成本。

Peugeot Citroen的有影响力的终极主任上周告诉Auto Express:“我认为混合动力车将在我们的运动员模型的未来发挥重要作用。混合动力技术有助于您提出两个明显矛盾的期望会聚。

“目前唯一一个允许您在纯电动模式下镇上的技术 - 但同时享受良好的加速,低二氧化碳和高自治 - 是插件。这是我们正在服用的方向。混合动力技术与我们可以预见到跑车的未来非常一致。“

“暂时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专注于转向公司。他说,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拥有更广泛的业务范围,使公司成为一个完全依赖欧洲的全球车制造商“。

PSA的扩张计划明确瞄准 - 暂时至少 - 走向中国。上个月,品牌发布了中文只有DS 6 SUV,一个大型4x4型号的成本从约28,000英镑。它具有1.6升涡轮汽油,158bbp,应返回超过40mpg。

Peugeot是否与其混合性能汽车计划相当正确?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