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现在在印度以165千万卢比的价格出售

2020-07-20 12:54:48来源:

奥迪印度通过推出奥迪RS6 Avant Performance,在其高性能奥迪运动车型系列中增加了新产品。这款605PS和750 Nm旅行车的价格为165千万卢比(印度前陈列室)。

该性能由相同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比标准汽车多出45PS和50 Nm(通过超载功能)。发动机还具有气缸停用功能。其他增加的是前隔板上的对比漆方案,后视镜,后扩散器和前格栅上的Quattro字体。更大的21英寸合金和运动型排气管弥补了其他重大变化。

新版本还共享标准车的8速自动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自2015年标准车推出以来,RS6 Avant Performance是印度唯一可出售的旅行车。像其他快速旅行车一样,RS6 Avant Performance兼具实用性和性能,因此对于大多数发烧友来说都是一种讨人喜欢的包装。

另请参阅:2018奥迪RS6 Avant性能/首次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