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国司机逃跑了数千个超速罚款

2021-06-28 10:12:00来源:

自2013年1月以来,海外司机避免了23,295次超速罪行 - 相当于丢失的罚款2300万英镑。

PS,通过先进驾驶者(IAM)研究所的信息自由揭示,也表明,泰晤士河谷是犯下犯规量最高的地区,在3,580,最糟糕的例子是驾驶员在驾驶员中做102英里70mph区。

•从道路中删除线条降低速度

罚款的第二个最差区域是梅斯特塞德,举办了2,477名罪行,其次是沃里克郡,报告了2,152名罪行。由于国外车辆未在DVLA中注册,并且没有办法跟踪它们,因此无法追求这些超速违法行为。

这些数据还透露,在萨里,一个驾驶者在50mph区内以109mph录制行驶,而最高速度在M25上的肯特上注册,其中一个司机正在进行111英里/小时。

•为汽车租赁收取更多费用

Iam Neil Greig政策和研究总监说:“我们道路上的大量海外速度速度显示了英国与欧洲其他地区加入的重要性,以协调驾驶犯罪,并为警方促进危险的司机。

“这个问题的进步一直很慢,与此同时,数千个司机正在避免罚款和禁令,因为他们的汽车不能轻易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