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福特嘉年华ST评论–简单,诚实的乐趣

2020-05-22 10:45:37来源:
福特嘉年华ST评论-简单,诚实的乐趣第1页,共7页福特嘉年华ST发动机,变速器和技术细节第2页,共7福特嘉年华ST性能和0-60时间第3页,共7福特嘉年华ST行驶和操纵第4页,共7福特嘉年华ST 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共5页7福特嘉年华ST内部和技术页6 of 7福特嘉年华ST设计第7页728Evo评级价格从£19,495灵活而引人入胜的底盘,强劲的发动机,改进的机舱骑行仍然很坚定

福特最新的嘉年华ST可能是目前最畅销的小型掀背车。诚然,这门课虽然没有往年那么强大,但是这不应与福特的成就相提并论。旧款ST是福特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诚实,令人兴奋,是前轮驱动乐趣的缩影。它是一款能够在同级别产品中表现出色的汽车,但也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入门级车型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差了数千辆。

这意味着当前的汽车要塞满一些大靴子,但福特却成功地做到了。它的诱人起价为19,495英镑,并且性能数据超过了旧车的顶级ST200版本。新的1.5升三缸发动机与旧车的输出功率相匹配,而无需借助超载功能,而ST仍提供三门和五门格式(在现代舱口中越来越少的特性)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但最好的消息是,新的ST不仅在纸张上看起来不错。尽管它已经失去了旧车的原始特征,并且变得更加成熟和复杂,但从超快速速转向到引人入胜的动力传动系统和起泡特性,仍然是绝对的骚动。由于很少有买家会选择裸露的入门级车型,这并不是它第一次出现的低于2万英镑的讨价还价,而且ST并非十分完美,正如您将在接下来的页面中阅读的那样,但是其他几款汽车却提供了如此便捷的乐趣

详细的福特嘉年华ST发动机,变速箱和技术细节–三个气缸,1.5升和涡轮增压器–全部固定在六速手动变速箱上。发动机使用气缸停用技术以提高经济性。悬架在方向盘上表现出强劲的定向力“弹簧引导力”,性能和0-60时间–比旧车更快,在同级车中达到了最高端,速度为6.5秒0-62mph,最高时速为144mph。通过主动排气和数字增强功能,发出有趣的噪音。乘坐和处理–仍然是最好的小型热掀背车之一。锐利的转向和出色的车身控制赋予ST真正的敏捷性,尽管在某些表面上的行驶极为平稳,转向反应过度活跃可能会阻止一些挑战。MPG和运行成本–与其在纸上或在道路上的前任相比,节俭。运营成本应该不会太高,但请留意那些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内饰和技术–与旧车相比有很大的改进。欢迎使用Grippy Recaro座椅,并进一步改进仪表板和信息娱乐设置。设计–三门和五门选项,具有足够的攻击性,使其成为性能模型。前部的外观比后部的外观更好,但是精美的合金轮毂毫无疑问让您知道您购买的是哪种车型。

嘉年华仍然是一个不错的价值主张,尽管最终很少有人会为基本的19,495英镑ST-1车型买单。根据福特的数据,只有百分之一的人选择了20,700英镑的ST-2,而百分之22的英镑则选择了22,250英镑的ST-3。五门版本(可在ST-2和ST-3上使用)额外花费650英镑,预计将占ST销售额的四分之一左右。该车型本身将占福特嘉年华在英国总销量的十分之一。

ST-1车型配备17英寸轮毂,6.5英寸触摸屏,空调,无钥匙启动,巡航控制,Recaro座椅,卤素大灯和可选的行驶模式。ST-2采用略显闪光的17英寸轮圈设计(带18英寸可选件),带有气候控制系统,加热座椅,私密玻璃和更大的8英寸触摸屏,而ST-3则升级为18英寸轮圈,导航,驾驶员前方的TFT屏幕,停车摄像头,皮革饰边和加热的方向盘。

>最好的热孵化

然后,您可以为此添加各种选件包。表现最为抢眼的是性能套件,五分之一的买家花费额外的925英镑(仅在ST-2和ST-3上)以获得Quaife限滑差速器,发射控制和换档灯。B&O Play音响的价格为350英镑,LED大灯(仅ST-2和ST-3)为600英镑。大多数ST买家也会选择这款汽车的标志性Performance Blue油漆-750英镑的选择。

>要深入了解福特嘉年华,请访问我们的姊妹网站Carbuyer

新的Performance Edition将使您在ST-3之上花费约3000英镑(尚未确认全价),但确实带来了新的(且更具品味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节省了7kg的总重,以及可调悬挂式悬架,深橙色油漆和标准配件,例如Quaife限滑差速器。仅制作600枚。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令人失望的是,现在ST的真正竞争对手很少。标致Sport的208 GTi几个月前就离开了价目表,雷诺尚未宣布更换旧款Clio 220 Trophy的计划。

大众Polo GTI仍然存在,但就乐趣或功能而言,它距离嘉年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它可能与大哥高尔夫GTI具有相同的2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并不那么有趣,而且也不如较小的Up GTI好玩。它的起价为21,660英镑(仅DSG)–低于可选的嘉年华,但比起较小的Up要高得多。

当然,您可以小一些,起价为14,530英镑,或铃木目前的Swift Sport起价为18,499英镑。对于这种理想的汽车而言,Up的价值非常可观,而且也很有趣,但缺乏福特的直接能力。铃木对evo团队的看法有所分歧,从日本进口的产品在某种程度上阻碍了定价,但我们所有人都同意,嘉年华再次是更好的孵化器。

当您在嘉年华上举行了几场盛大的表演时,您可能还考虑从上述课程升级为热门课程。一辆248马力的现代i30 N的起价为25,995英镑,可提供更高的性能,功能和空间,同时更易于使用。嘉年华更让人欣喜,但缺乏现代的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