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1雷克萨斯CT 200h达到42 mpg的总和

2020-04-02 19:45:31来源:

当雷克萨斯首次推出其首款专用混合动力车HS 250h时,其35英里/加仑的综合里程额定值震惊了整个汽车世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运动型CT 200h寄予厚望的原因。它有望带来更多的驾驶刺激,但这意味着行驶里程会变差,对吗?

不。雷克萨斯说,CT 200h在丰田普锐斯上使用相同并联混合动力系统的改进版,将达到42英里/加仑。普锐斯(Prius)的总功率为50 mpg,而最近发布的本田CR-Z运动型混合动力车的功率为37 mpg。42 mpg的数字是市场上所有混合动力车中第二高的行驶里程。CT 200h的重量也比本田Insight的总重多出400磅,后者的总和为41 mpg。虽然从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9.8秒肯定听起来并不快,但这并不意味着CT 200h会成为小睡车。该公司承诺提供多种可选的驾驶员设置,以改变那些想要运动驾驶的人的驾驶动力,而那些只想去汽油少的人。CT 200h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

雷克萨斯CT 200h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