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标致2008年在日内瓦的SUV亮相

2021-07-21 11:12:03来源:
15

2016年日内瓦电机展会上揭示了PEUGEOT 2008的一款整容版本。

视觉调整是 - 通过所有帐户 - 相当小,但添加新的GT线条修剪使交叉增加了美学吸引力。在其他地方,一个新的格栅,更坚固的双轮延伸和新鲜的“终极红色”颜色也有特色。

自2013年推出以来在全球销售超过500,000台,Supermini-SUV是标致的重要汽车。该品牌希望有一系列光调整将更新汽车站在一个不断流行的市场,该市场持续同比增长。

15

除了造型变化和新装饰之外,PEUGEOT还通过向410升增加到410升的靴子空间来提高实用性。座椅向下的卷也增长,从1,194到一个体面的1,400升 - 远远超过了日产曲中的1,189升。

这辆车现已亮相,我们在不久之后我们期待价格和精确规格。

您可以在这里查看2016年日内瓦电机节目的全面覆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