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上汽通用五菱产品线发力,创造更多人民需要的可能性

2021-07-22 08:30:03来源:网络

很多人都在问,五菱到底是合资车呢,还是国产车呢?五菱车企全称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都是股东,所以上汽通用五菱是合资企业,不过与其他合资车都是国外品牌不同,五菱是国产品牌,使用了合资品牌通用的发动机等先进技术。比如被誉为“秋名山神车”的五菱宏光,使用的就是五菱的品牌,以及和通用别克一样的通用发动机技术。

上汽通用五菱拥有五菱红标、五菱银标,以及宝骏三大品牌,旗下车型众多,无论是货车、轿车、旅行车,还是燃油车、新能源车,更或是智能网联车,五菱都有涉及。五菱在用实践证明,“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承诺。

合伙造车,不仅给五菱带了更多可能性,也让五菱在紧握国人需求的同时,将更多硬件技术、管理方式引进,并消化吸收为己用,逐步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仅2021年上汽通用五菱就取得了许多让业内艳羡的成就:五菱品牌以68.78%的保值率高居自主品牌榜首,宝骏品牌以63.02%的保值率荣登第三名宝座;五菱红标宏光MINIEV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冠;五菱银标凯捷上市8个月销量6万台,开创大四座家用车新品类;未来五菱房车、五菱SUV、五菱敞篷车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

除此以外,上汽通用五菱数年来,还投资40亿元打造了整车研发及试验认证中心,全方位夯实汽车碰撞、NVH、动力总成、发动机、整车排放等产品质量。耗资3.8亿元建成的新四化实验室,拥有目前全球功能最齐全、性能最先进的综合性新能源测试台架,可完成的测试涉及国家、行业标准60余项,企业标准30余项。

可以看出,通过合伙造车的方式,上汽通用五菱将领先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融于一身,通过旗下的各种车型,与人民一起走在发家致富、幸福生活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