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坦克300多少钱?值得买吗?

2021-07-22 08:30:02来源:网络

说起越野SUV,可能大部分人首选会想到牧马人、JEEP、奔驰大G等老牌车型,虽然其产品力十分优异,但坚挺的市场成交价也使得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这个时候,坦克300的出现,无疑是给越野SUV市场注入了一个全新的血液,不仅降低了越野门槛,更是给越野爱好者们一个更加优质的选择,那么如此热门的坦克300多少钱?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

坦克300多少钱?据官方公布的车型价格区间为17.58-25万,从外观来看,这样的价格就足以让你心动,其前脸造型更为精致,复古式的两颗圆形大灯嵌入黑色长方形的进气格栅当中,中网也是采用了横幅式,前杠位置预留了绞盘口解决了车主后期改装的需要,车身其他地方尽可能进行了简化,整体来看十分符合大众当下的审美。

性能方面,坦克300作为一款越野车可以说做到了品质卓越,他考虑得非常全面,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坦克300的接近角为33度,离去角34度,这一项数据还是很吸引越野爱好者的眼球,这也就是说在非铺装路面,基本难不倒坦克300,可以说是一般的坑地对坦克300来说就好比是如履平地。

在安全方面,这款坦克300也向消费者展现了十足的产品实力,如安装的HBA刹车辅助系统,可以通过判断驾驶者的刹车动作(力量及速度),在紧急制动时增加刹车力度,从而将制动距离缩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通过各项系统协调动作,使车轮适当制动,并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降,以使车辆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距离,充分保障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综合来看,在这个价位段,坦克300可以说展现了十足的产品力和性价比,充分展现了虽然如今车市强者如云,但其仍可以给予了消费者更高、更好的选择,相信喜爱越野的你也一定不会错过这款高品质越野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