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riverimple氢气汽车本周揭示

2021-07-21 19:12:08来源:

在本周晚些时候,英国公司河流已经通过英国公司河流发布了一款新氢气的图片。

该图像显示了像轿跑车的屋顶线和运动型后灯,以及陡峭的后挡风玻璃旁边的一些通风口。RiverSimple网站包括有关汽车的一些信息,包括它将是一种由碳纤维制成的双座位,以保持重量。

汽车的总重量仅为520千克,便于低功耗的8.5kW氢燃料电池和四个电动机 - 每个轮子。电机也可以在制动时恢复能量。这相当于250MPG的等效经济P和300英里范围,当然也会发出0G / km的二氧化碳。

•最好的电动汽车

尽管具有相对低的功率输出,但轻量级的汽车在九秒钟内从静止到其顶速度为55英里/小时。

有趣的是,riverimple将在包含所有相关运行成本的合同上提供,包括燃料。汽车透露本周后,将有20个模型的初始生产来测试该计划。该公司正在努力改善英国氢燃料的可用性。

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多关于新骑马氢汽车的信息。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