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可能错过了2017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汽车

2021-07-29 18:12:01来源:
32

2017年日内瓦电机展已经装满了大发射,但是对于这么多车辆争夺敏捷而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闪耀。

特别是沃尔沃XC60,高山A110和本田市民式r尤其是日内瓦的立场上最关注的是,罗沃韦尔维尔维尔和福特嘉年华街道也很受欢迎。

•2017年日内瓦最佳概念汽车

自然而然的超级跑车的队伍也是一个因素,而不是兰博基尼的纽伯格林曲目突破伤袭击伤袭击性,新的法拉利812超快。

随着这么多的情况,它应该毫不奇怪,新车和概念的新闻仍然是在新闻事件结束后的日子,日内瓦帕莱克队向更广泛的公众开放了门。

在日内瓦看到一把最有趣和最醒目的机器,您可能还没有在混乱中发现,只需通过下面的方便画廊轻弹。

哪些汽车中的哪一个值得关注比收到的更多关注?让我们在本页底部的“评论”部分中知道......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