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基于很少数据的特斯拉Model 3转售价的好消息

2020-05-07 09:45:26来源:

特斯拉(Tesla)和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发出了一些很好的信号,表明Model 3具有很高的转售价值。Model 3赢得了另一个转售价值,但是这个奖项非常令人怀疑。我们将在下面讨论。但是根据凯利蓝皮书的说法,现在Model 3是保持其转售价值的美国最好的电动汽车。

总体而言,这对于购买Model 3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转售价值一直是我要购买汽车的客户提出的问题。我对未来的看法总是有点谨慎。但是在这里,我们收到了一些很好的信号,表明Model 3将比其他汽车更好地保留其转售价值,”特斯拉Tip and Tricks小组的主持人Navid Gondal写道。

模型3的发布时间还不够长,无法真正对转售价值进行真实的分析。目前,Model 3的最大年龄是多少?它只有一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看起来有些经验丰富的人正在做出预测。希望他们是正确的。首批Model 3汽车的使用年限已超过1年。我认为首款Model 3已于2017年12月23日交付。

这是Model 3的首次交付,并详细介绍了整个过程。首款Tesla Model 3于2017年12月20日交付。

凯利蓝皮书昨天发布了2019年最佳转售价值奖得主名单,而特斯拉Model 3的转售估值仅基于一年的数据,而其类别中的第三名是2019奥迪e-Tron。请注意,2019 e-tron绝对没有数据点。

因此,请获得这些转售估值奖项,并列出一些建议。我们需要更多数据和更好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