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完成首批供货,比亚迪半导体进军无人车显示屏领域

2021-08-05 20:16:10来源:盖世汽车

8月5日,比亚迪半导体官方宣布,其为新石器(江苏新石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定制开发的首批无人车车载LED显示屏已顺利批量出货。该产品搭载于旗下无人驾驶商用车——新石器L4级别智能低速无人车。这标志着,比亚迪半导体首次进军无人车显示屏领域。

比亚迪,比亚迪半导体,无人车,新石器

图片来源:比亚迪半导体

新石器无人驾驶商用车是由新石器研发生产,系全球首个完成工程化并量产落地无人驾驶商用车产品。5月,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发布了《无人配送车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版,同时给京东、美团、新石器颁发了无人配送车车身编码。由此,新石器成为国内首批获得无人配送车上路资质的企业之一。

比亚迪半导体介绍,无人车车体内前端及尾部各安装有一块LED显示屏。从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到整车联调等方面,显示屏采用行业领先的车规级、模块化、共阴驱动显示方案。通过与整车CAN通讯,产品可实现无线远程集群控制,包括开机画面自定义、车辆转向、刹车等状态提示,亦支持文字、动图等滚动播放、亮度自动调节等。

此后,比亚迪半导体预计将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领域与知名厂商展开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