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款英菲尼迪QX30看起来很酷,但您能看出来吗?

2020-05-05 09:46:36来源:

英菲尼迪表示,全新的2017 QX30的创建旨在做出醒目的视觉效果。它的确具有醒目的外观和“戏剧性的曲线以及动荡,雕刻的字符线条”。湍流看起来很酷,这正是冲浪者梦dream以求的,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湍流可能并不是最好的选择。英菲尼迪QX30倾斜的车顶线很难看到。

英菲尼迪追求新一代的买家

英菲尼迪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新的高级跨界车吸引新一代的高级买家到他们的展厅。他们可能会这样做,但购买者会喜欢豪华客舱内狭窄的感觉吗?仅从微小的后窗和后舱盖的外观来看,它感觉就像是一辆小型运动跑车。通常,跨界购买者正在寻找具有大量载货能力的宽敞内饰。

全新的2017英菲尼迪QX30 FWD(售价$ 29,950,不含运费)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驾驶乐趣十足。它具有20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与配备标准拨片开关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系统配对。还提供全轮驱动。对于驾驶爱好者而言,QX30可能会在城市,郊区和狭窄的山区弯道上度过一个有趣的旅程。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当您很难看到旁边有这辆车时,这可能有点太极端了。

获取可用的安全技术

城市驾驶员将需要一整套可用的主动安全和避免危险技术。QX30 Sport(38,500美元)配备了新的Intelligent Park Assist系统。它使用12个传感器来确定潜在停车位是否正确。QX30的其他可用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紧急紧急制动。

全新的2017 Infiniti QX30将于9月到达Infiniti经销商。外观酷炫的跨界车将吸引新一代的高级买家进入他们的展厅。拥有“大胆的视觉效果的目的性外观”是一回事,实用性和实用性是大多数跨界购买者所追求的。试驾后,跨界车买家会一口气驱走吗?

资源:英菲尼迪

图片来源:英菲尼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