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工信部曝特斯拉Model Y续航提升到640km

2021-08-12 08:30:07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1年第7批)中获悉,特斯拉或将推出一款NEDC续航里程为640km的Model Y车型,该车为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目前官网售价34.79万元。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目前在售的Model Y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27.6万元的标准续航版本,以及售价34.79万元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后者的NEDC续航里程为594km,而工信部显示的一款型号为TSL6480BEVBA5的车型与该车车身尺寸相同,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94kW,同样与现款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只是NEDC续航里程增加到了640km,因此我们推测特斯拉对该车进行了里程升级。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在工信部目录中看到了国产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动力信息,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首次曝光,为566km,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220kW,最高车速达到了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