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型全景相机为2020年丰田Tacoma驾驶员提供更多视野

2020-05-07 19:45:42来源: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新的丰田塔科马,您会发现它已经在2020年车型年进行了更新。这意味着,尽管车身风格和动力总成保持不变,但这款最新的Tacoma入门车型随附了许多新功能和更新。

这些功能之一使驾驶员在驾驶时可以获得全新的视野。

2020塔科马有新相机

2020年塔科马部分装饰级别中出现的最新功能之一是全景视图监视器(简称PVM)。该监视器使驾驶员能够看到Tacoma卡车的正面,侧面和后面。

Panoramic View Monitor系统包括在2020年塔科马附近放置的4个摄像机。它们安装在前格栅,后视镜下方和后挡板上。这与丰田现有的Bird's Eye View摄像头系统类似。

观看2020年Toyota Tacoma与Ford Ranger的优势,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发人深省的汽车新闻分析。

您可能会喜欢观看我的全景监视器的视频演示。

如何在2020年塔科马获得全景监控器?

我审查此相机系统的特定型号是2020 Toyota Tacoma Limited级。当选择“受限”时,此PVM是标准设备。

当您升级到高级技术包时,也可以在TRD Sport装饰级别上获得Panoramic View Monitor。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 Tacoma配备多地形监控器

购买新的2020 Toyota Tacoma时,您可以选择其他显示器。放置了多地形监控器(MTM),以便驾驶员在遇到越野障碍物时可以看到卡车下方。

这款多地形监控器可作为TRD越野级和TRD Pro的标准配置的高级技术包的一部分提供。

全景监控器的价格

我评测的2020 Tacoma Limited 4x4的工厂建议零售价为41,865美元。这款双排座塔科马的4x2版本售价为38,790美元。

预计TRD Sport Advanced Technology Package的价格将增加1,450美元。该套件包括全景监视器,带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视器和后方停车声纳。

在2020年Tacoma上思考的时间您是否想在下一个Tacoma上使用全景视图或多地形监视器?在旅途中或旅途中,它们对您有帮助吗?您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寻找新的2020塔科马-也许是TRD Pro?

感谢您阅读大家。下个故事见。

在此视频演示中查看2020 Highlander Hybrid。在此处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

在下一个故事中,您可以了解一下您需要了解的2020 Toyota RAV4 Hybrid的6项变化。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新闻,评论和入门视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Jeff。给他发推特@ toyotajeff1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