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电动Borgward Isabella概念扫描到法兰克福

2021-08-12 08:12:04来源:
14

重新出生的品牌Borgward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揭示了一辆新的全电动概念车,它作为中国支持德国品牌的引人注目的设计研究。

伊莎贝拉的概念是一个低,四门轿跑车 - 在2008年复活以来的一个主要集中在SUV的品牌的出发。Isabella名称本身就是在以前的化身中向Borgward注明了一点,从20世纪50年代从公司的轿跑车带回了生命。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7:所有最新消息

陡峭的上升肩部与作为空气动力学支撑的浸渍C柱交配。门在相反的方向上滑动以进入机舱,同时它还拥有带有Z形照明签名的引人注目的LED前灯。内部,驾驶室具有四个辛勤座椅,以及由大型三角形信息娱乐屏主导地位的仪表板。

14

Borgward没有透露任何动力系细节,但是设想了Isabella设计研究的全电动动力。

随着BX7的2015年首次亮相,Borgward阐述了一个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该公司在2020年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为全球,虽然任何跑车都不会在公司的增长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 - Carrowovers和SUV是公司的成长方式。

较小的BX5 SUV也在中国出售,并通过中国汽车媒体进行了一个入门级BX3。这些模型是从大赛在1961年破产之前生产的大型欧洲沙龙和轿跑车的哭声,所以可以使用该公司的传统形象作为灵感来利用公司的传统形象。

Borgward将在欧洲爆炸回来吗?告诉我们您对评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