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C-HR HY-POWER信号未来丰田性能混合动力车

2021-08-14 11:12:01来源:
7

丰田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揭示了其C-HR交叉的高性能混合愿景,称为C-HR HY-POWER。Auto Express的概念现在明白它将很快进入生产,并将丰田使用作为标题法,为其混合阵线引入新的策略。

与法国南部的丰田的欧洲设计工作室成立了C-HR HY-POWER,与传统版本的交叉版本相比,它可以更积极地看。

•2017年法兰克福电机展的所有最新信息

然而,这些造型调整尚未通过新车身实现 - C-HR HY-POWER上的每个面板都与您在生产车上找到的相同。相反,表达使用颜色,精加工和修剪细节标记标记。

Dart Matt Silver Paint与光泽黑色修剪件相结合,例如前分离器上的唇缘和轮拱延伸。暗铬饰边适用于窗框,汽车乘坐20英寸合金轮。

对比橙色亮点在汽车的顶端缠绕,带有“钻石切”橙色薄膜覆盖屋顶。在机舱内重复了类似的橙色和黑色主题。

7

在造型调整下,丰田承诺C-HR Hy-Power拥有升级,高性能的混合动力系。丰田内幕告诉汽车快递:“这辆车没有得到证实的生产,但它的可能性很可能。”自动快递明白它是否获得了绿灯,该模型将于明年进行销售。

丰田使用C-HR HY-POWER的揭幕,宣布其混合动力车辆的新战略。欧洲老板约翰·瓦·ZEL解释说:“在将来,我们将提供具有两个混合动力的所有型号。

“一个人将专注于燃油效率和经济。第二个将提供更多的电力和增强的驾驶动态。“丰田承诺我们将在2018年初提供更多关于其高性能混合战略的信息。

CH-R对丰田的重创,杂交种占销售额的意外高比例。Van Zyl总结说:“混合动力车将保持丰田的主要差异化因素,我们将以更多的衍生品和发动机扩展我们的产品。”

您希望看到丰田C-HR的高性能版本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