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值得买吗?美女车主解答疑惑!

2021-08-25 08:30:06来源:网络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我新买的座驾,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其实在刚买车的时候就想和网上的集美们一起分享一下这款新能源代步车,但是我觉得还是得开两周才有发言权。经过半个月的驾驶吧,现在就好好和大家说说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是否值得入手。

我自愿加入五菱少女的行列,还不是因为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高颜值嘛。在我眼里,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不仅是一台车,其实也挺像咱们女孩子的一个时尚单品,方正Q萌的它,感觉开出去整个人都精致可爱了,尤其车身左后侧的马卡龙英文单词,更加有专属的感觉,少女力也加分不少。

现在五菱这个品牌感觉很年轻化,真的有与年轻人共创共玩的精神,网上看了五菱的马卡龙雪糕、完美日记等周边东西,就更爱人民五菱了。

再和集美们说说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内饰。本身我买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是代步用的,车内配置什么的我要求不高,然而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内饰还是很让我满意的,非常干净清爽,舒服极了,四个字就是简约实用。

值得一提的有两个亮点,一是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车里有自带的化妆镜,没错,充分考虑到咱们五菱少女出门的爱美心里,很体贴了!二是那个选装的智能收放机特别好用,语音控制啥的给我一种智能方便的感觉,为这个收放器打Call!

没买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之前,还有朋友怕它不安全,其实这种想法大可不必。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是标准机动车水准,和“老头乐”可不一样不仅安全配置丰富,自身强度高,而且现在也有主驾驶安全气囊,在同级别中安全属性很出众的。

买了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之后,我感觉日常上下班的体验好了很多,生活幸福感都提升了。有了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天天不用那么早期赶地铁,把它开在路上,哪怕早高峰都轻松很多,小巧又灵活的,上路不慌。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到公司楼下,车位好找极了,毕竟4.2m的转弯半径,很小的地方都可以泊车,再也没有找不到车位的焦头烂额。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起步价仅需3.76w,不到四万能换来高颜值又安全、好停好开又实用的一款车,在我看来当然很值得买。现在五菱宏光MINIEV还登顶新能源车保值榜首,且6、7月销量又连续破3w台,集美们确定还不出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