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Koleos获得了新的Rand-Topping Enitiale Paris Trim

2021-08-24 15:12:02来源:
8

Renault为其Koleos旗舰SUV阵容的新系列顶级模型修剪添加了名为Enitiale Paris,以36,700英镑开始。

它从签名导航(34,200英镑)中接管是最高的koleos。标准设备包括一款新的双音纳皮皮革内饰,手免费公园辅助,独家19英寸合金轮,13扬声器瓶装音响系统和加热的前排座椅。

•最佳4x4s和suvs销售

在苹果Carplay和Android自动兼容的机舱内找到8.7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并在卫星导航中提供。通过钥匙卡或由后保险杠下方的传感器操作,还配备了自动后挡板,用于免提开放。在其他地方,自动全套LED前灯,后部停车传感器和倒车相机,以及自动双区气候控制使切割。

8

Koleos Initiale Paris Model为Renault的最新驾驶辅助技术作为标准。随着自动应急制动,距离的范围koleos配备了盲点警告,车道出发警告,交通标志识别和山的开始辅助。具有速度限制功能的巡航控制也是包装的一部分。

功率来自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生产174BHP和380nm的扭矩 - 锦标准的射频引擎。全轮驱动和七速自动变速器是标准套件。0-62mph需要9.5秒,而顶级速度为125mph。

Koleos Initiale Paris占36,700英镑,距离顶级日产X-TRAIL大约800英镑,建在与雷诺相同的平台上,并分享相同的动力总成。它也比178bhp福特边缘距离比178bhp福特边缘距离,420英镑,而不是昂贵的斯科迪斯科达kodiadq。刘派的订单现在在今年春天的第一次交货前正在采取。

Renault Koleos Initiale Paris是否符合物有所值?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