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 BMW M5:全规格,价格和照片

2021-08-24 18:12:00来源:

通过契约和声誉,BMW M5获得了相当大的追随者。新版BMW的性能救济旨在继续其祖先的成功,并设定到2018年。

新的M5在2017年法兰克福电机展会上透露,在预计交付之前良好。它来自G30代5系列行政轿车,首次使用BMW的XDrive四轮驱动系统。该引擎是在以前的M5中找到的双Turbo V8的修改版本,称为F10,但传输是一种新的八速半自动系统。

虽然在旧的M5中可以找到类似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但它没有包装592bhp。这种功率P意味着新的M5即使E60 M5也具有更多的功率,这些功率是最着名的使用V10发动机的E60 M5。

•新宝马M5 2018审查

涡轮增压器本身已经修改,并且还与经过修改的排气歧管一起工作,以便更容纳将导向的气体更加驱回发动机。润滑和冷却系统已被替换,新的竞赛规格油泵添加到帮助,以确保强大的V8继续折磨。

35

592BHP的功率P表示旧车上的40bhp徒步旅行,750nm的扭矩意味着在旧扭矩p上跳过70nm。所有750nm可从1,800rpm获得,实现快速加速和日常可用性。额外的电源和扭矩还应在梅赛德斯-AMG E 63和BMW M5之间的最大地球颤抖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