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ll-Electric Vespa Elettrica Wlides朝向2018发布

2021-08-25 08:12:01来源:
3

制造Vespas的Piagio集团将在2018年提供叫做Vespa Elettrica的It Ichonic Sc​​ooter的电子版本。据称是有时已知的电动踏板车或电子踏板车,以产生2kW(2.7bhp)的连续功率,但将具有4kW(5.4bhp)的峰值输出,这是可持续的短时间。

这种电力输出将其引入直接竞争,其中一个特稳压,Vespa Primavera 50,它使用50cc发动机在9,500rpm下产生大约4bhp。然而,具有电动机装置即时扭矩,Piagggio声称产生优越的表演踏板车。由于这些踏板车的大多数踏板车将用于城市排队汽车之间,即时扭矩毫无疑问是对许多客户的吸引力。

最佳折叠自行车出售

更重要的是,Vespa Elettrica的最大范围足够大,因为大多数通勤都足够大,因为Vespa保证了标准版的62英里范围 - 现实世界测试显然将评估意大利玛特风格是否符合其字。但对于希望进一步旅行的客户来说,有一个X版本,一个范围扩展器,最大范围加倍至124英里。

进一步诱人的城市观众是4小时充电时间,这是使用存储在座椅下方的电缆直接进入电源的电缆完成。然而,当Elettricas将到达英国时,没有提到价格或具体情况,每次Vespa Elettrica都将在Pontedera制造,并如上所述,全球范围分布将于2018年开始。

你会对电动滑板车感兴趣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