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BMW HQ在柴油排放作弊探测中突击

2021-08-30 11:12:01来源:

德国检察官在慕尼黑袭击了BMW的总部,作为BMW汽车可能的柴油排放作弊软件探讨的一部分。

在100个调查人员周围搜查了德国汽车巨头的慕尼黑办事处以及奥地利的另一个网站。检察官说,他们有理由相信11,400种柴油模型可以配备“不可接受的失败设备”来通过实验室测试。据说有问题的汽车是750D豪华豪华轿车和M550D轿车。

宝马证实了突袭,并表示该软件已被“错误地分配”到11,400辆车,现在计划召回。BMW组声明阅读:“BMW集团意识到正确开发的软件模块已为其不适合的模型分配错误。因此,宝马集团计划在有关当局批准后立即提供11,400辆车,纠正软件将提供。“

公司补充说:“许多受影响的车辆最初用正确的软件销售并正常运行两年多。在这些型号最初开始生产后,使用了不正确的软件。“

•大众柴油排放丑闻:您需要知道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