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损失不只是钱

2020-04-08 11:46:35来源:

作弊的伤害。

很难准确地估算出大众汽车巨大的柴油排放作弊行为将使公司损失多少。4月份,大众汽车将2015年的财务损失定为约180亿美元,好年变成了46亿美元的亏损。

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180亿美元。

但是对大众的真正损害才刚刚开始。听起来高达180亿美元,但更大的问题是这家汽车制造商蒙受的损失。

失去信任。

失去信心。

失去机会。

大众汽车是您衡量的巨大企业,它是全球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与数以百万计的人有经济联系。

如今,在柴油排放丑闻爆发八个月之后,每个接触大众汽车的人都感到愤怒。大众的员工,股东,供应商,经销商,客户和监管机构最生气,因为他们直接受到影响。

但是大众故意的,有预谋的和长期的欺骗是无礼的,这也让其他人感到不安。将大众视为战后重生的国家象征的普通德国人。清洁柴油的支持者。其他所有意识到自己呼吸的空气的人都不太健康,因为大众操纵其柴油以排放更多的毒素。

愤怒很容易理解。大众骗了大家。

因此请注意,2015年在财务困境对大众高级管理人员,团队合作和竞争行为的影响方面,有180亿美元的波动。

大众有志成为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吗?大众的高层管理人员和董事会成员对此并不分散。当您的律师告诉您如何避免入狱时,很难让您时刻警惕。

即使在大众黄铜没有与各国监管部门和刑事调查人员应对突袭和扣押文件的日子里,他们也在处理内部和外部冲突。

谁应该为大众的作弊损失买单?大众管理部门正在尽一切可能分散痛苦,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经济不佳或产品不佳造成的损失可以理解为团队损失。由于作弊而造成的损失不是很多。团队成员说:“等等,我没有作弊。为什么我必须为作弊付费?”

因此,大众工人对最新一轮的奖金减少约三分之一感到不满,但对管理层董事会成员的奖金减少30%感到更加不满,因为裁员是永久性的,而如果大众股价能追溯性地收回高管奖金稍后反弹。

供应商感到愤怒,大众汽车要求降低价格30亿美元。

大众经销商有自己与大众作弊有关的损失,因此他们不愿意投入资金帮助汽车制造商摆脱自己的困境。

甚至连大众股东也感到不安,据报道,保时捷-皮埃奇(Porsche-Piech)家族和下萨克森州(Lower Saxony)意见不一。

美国和全球的监管机构当然不会削减大众汽车的任何懈怠。不断增加的安全召回以及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违规行为已经使他们的资源和耐心紧张,但大众汽车故意违背了监管者的要求。大众正在等待美国监管部门的解决将是昂贵的。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切是否会在六月的大众汽车年度会议上引起关注。但是,大众汽车无疑极易受到竞争对手的攻击。

大众将承受突击。它具有规模经济和大多数竞争对手所缺乏的全球平衡。

但是,大众汽车不再像过去几年那样冒犯,而是在自己集会和集会上必须发挥防御作用。这是作弊要付出的巨大代价,但大众只能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