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随着经销商的售后市场敏锐度的提高,F& I的利润超过了汽车的利润

2020-05-09 19:47:00来源:

根据DealerStrong的最新基准数据,剥离制造商的经销商激励措施,新车的F&I毛利将超过车辆毛利。随着经销商销售更多的F&I产品,所有信贷级别的交易都适用。

DealerStrong总裁Greg Goebel告诉《汽车新闻》:“毫无疑问,经销商在销售产品方面比过去做得更好。”

DealerStrong的基准数据代表与DealerStrong和ProMax Unlimited合作的所有经销商中表现最好的四分之一。第二季度积累的最新基准数据反映了1,100家经销店的约25万笔交易。

在主要风险类别中,即信用分数达到681及以上,F&I第二季度的毛利润为1,743美元,比车辆的毛利润高35%。对于反映在621-680分附近的近乎顶级类别,F&I的毛利润几乎是汽车毛利润的两倍,为2333美元。对于DealerStrong称为次贷第1级(定义为576-620)的风险类别,该价格为2,024美元的两倍多。

根据DealerStrong的第二季度基准数据报告,这些数字不包括工厂对经销商的激励措施,在4月至6月期间,平均每辆车710美元。

Goebel说,F&I的毛利从2015年夏末开始超过汽车毛利。他说,当年晚些时候,这种情况发生了逆转,但是新车的F&I毛利润一直一直高于汽车的毛利润。

Goebel说,近年来,随着新车利润率的持续下降,经销商更多地依靠F&I利润。

他说:“如果您以[标价]的价格出售车辆,那么很多车辆的毛利就很少,因此F&I毛利如此之高对我来说并不奇怪。”“经销商变得越来越精通,金融公司也允许F&I取得更大的利润。熟练程度和财务公司的结合是最大的贡献因素。”

Goebel指出,F&I的毛利润对于其他经销商也很强劲,不仅是DealerStrong基准数据中所代表的利润,还指向六个公开交易的新车经销集团。

在第二季度,这六个集团的每辆新车部门的F&I毛利润均有所增长,这主要归功于强劲的产品渗透率。这些集团第二季度的平均收益范围从第1组新单位的F&I毛利润1,682美元到Penske Automotive Group新单位的1,150美元。

戈贝尔说,这六个公共团体将属于DealerStrong的平均类别,而不是基准类别。他说,他们的F&I毛利润相对接近基准,这一事实“仅表明公众在该领域表现良好”。

二手车平均

在二手车交易中,基准车辆的毛利润明显高于DealerStrong和ProMax合作的所有经销商的平均利润。对于基准经销商,车辆毛利润超过F&I毛利润,但是对于平均经销商的二手车交易,F&I毛利润超过总车辆毛利润。

戈贝尔说,平均经销店的车辆毛利润比基准经销店低1000至1200美元。

例如,主要二手车销售的平均汽车毛利润为1,351美元,而基准价格为2,342美元。F&I的平均毛利润为1,363美元,略低于基准的1,582美元。

Goebel说,在过去的几年中,F&I的毛利润已“在经销商的毛利润中至关重要”。在过去的五年中,汽车的毛利润仅略有下降,但F&I产品的销售推动了F&I毛利润的持续增长。

戈贝尔说:“我绝对希望看到这种趋势继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