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丰田凯美瑞能否应对这3个安全挑战?

2020-05-06 09:45:25来源:

更新提醒:请查看有关2018凯美瑞安全等级的最新信息。

全新的2018 Toyota Camry现已开始销售。作为美国最畅销的四门汽车,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毫不犹豫地对全新​​设计进行了测试。测试将于8月中旬开始,并且应该在9月的某个时间完成并发布,除非IIHS稍稍推迟一下结果以便将该报告与其他类似尺寸的车辆耦合(有时会如此)。2017款凯美瑞(Camry)是顶级安全精选Plus级汽车,但2018款新凯美瑞会获得这一称号吗?对于凯美瑞,我们认为这样做面临三个挑战。

2018 Toyota Camry-自动紧急制动

丰田面临的第一个挑战是自动紧急制动和前撞预防。对于丰田来说,这应该是扣篮大赛,因为它是第一家向标准主动安全迈进的大型汽车制造商。日产和马自达此后也效仿。虽然2017款凯美瑞没有标准的主动安全性,所以将拭目以待,但确实希望2018款凯美瑞具有高级防撞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8丰田凯美瑞-小型正面重叠碰撞测试

如果售价14万美元的特斯拉Model S在小型正面重叠测试(经过两次尝试)上无法获得良好的分数,那么对于任何汽车制造商来说,这都是一个挑战。但是,事实并非如此。Model S是一种过时的设计,特斯拉根本不知道如何设计一辆汽车才能通过该测试。丰田几乎总是通过此测试(尽管RAV4最近有令人惊讶的结果。)我们相信丰田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凯美瑞(Camry)上通过这项测试并获得良好的成绩。-相关故事:在通过这项新测试之前,不要购买新车

2018丰田凯美瑞大灯

至少要在一个内饰上获得一个大灯测试成绩合格,才能获得Top Safety Pick Plus等级。它困扰了像梅赛德斯这样的汽车制造商,但丰田做得很好,2017年的凯美瑞有可选大灯,可以赢得可接受的评级。如果其中一项修剪不符合要求,这将是一个惊喜,但是这很棘手。如果有什么事情可能导致凯美瑞错过最高分,就是这样。每种修饰的分数会被接受还是良好?疑。

扭矩新闻准备就绪后,将立即报告Camry IIHS测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