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最佳汽车

2021-09-09 10:12:06来源:
10

2019年日内瓦电机表演是一个人要记住的。展示上的新车各种各样的新车足以为任何爱好者的脸带来微笑。无论您更喜欢V8的咆哮还是EV的激增,那么今年Palexpo都会为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

正如预期的那样,大量的新杂种和EVS都在展出,随着董事会的电气化越来越多的趋势。VW组预览包括复古ID的各种电气概念。越野车和更传统的座位el-born,而阿斯顿马丁则首次阐述了丰富的套牙人全形SUV。

•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的一切

谈到Suvs,马自达透露了它的时尚新的CX-30在斯柯达,Cupra,梅赛德斯和奥迪的各种其他人之间。偷了SUV Limelight,虽然来自Alfa Romeo,这是典雅风格的音色。

甚至更令人惊讶,是所有新城市汽车和超级展示,证明还有一个便宜的小型交通市场。

新雷诺克里奥和标致208举行了他们的首次亮相,而菲亚特预览了电概念可能是下一个熊猫的基础。与此同时,本田给了我们我们第一次适当看看E原型,这是一个几乎准备生产的高级电动城市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