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几乎所有无钥匙汽车系统都容易受到继电器攻击

2021-09-09 09:12:12来源:

根据新的调查,几乎所有带有无钥匙进入和去系统的汽车都容易受到所谓的“继电器”攻击。

技术人员选择了237辆汽车,带有无钥匙进入,发现230件易受攻击攻击,其中潜在的小偷可以解锁并在没有实际钥匙的情况下启动汽车。另外四个可以解锁或开始,而只有三种型号 - 所有捷豹陆虎车 - 都能够完全抵制无钥匙攻击。

•最佳法拉第袋汽车钥匙信号阻滞剂

上周公布的官方家庭办公室数据显示汽车盗窃在过去五年中提高了48.7%,而汽车快递上以前的研究揭示了警方的措施少于50%的被盗汽车。

继电器盗窃攻击利用无线键传输的信号中的漏洞,这通常是向其各自的汽车发送弱信号以识别。通过扫描然后放大这些信号,盗贼能够 - 具有相对容易获得的电子设备 - 为了说服汽车钥匙在附近,通过车辆获得接入并驱动。

消费者出版物分析的德国通用汽车俱乐部(ADAC)的研究?在英国中排名前五辆最畅销的汽车 - 福特嘉年华,大众高尔夫球,日产和福特焦点 - 易受钥匙盗窃,而Vauxhall Corsa - 第三辆畅销汽车 - 不可用无钥匙系统,对这种攻击不受欢迎。只有Jaguar I-Pace和Land Rover发现和范围流动站的最新版本,都能够完全抵抗无钥匙的盗窃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