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Limited Run Range Rover Velar R-Dynamic Black推出

2021-09-29 13:12:06来源:
10

这是Range Rover Velar R-Dynamic Black。一个有限的运行模型,可以增加一系列黑色造型功能和一系列附加标准设备。生产将仅限于仅500个示例,每次携带价格标签PF£56,995。

它基于畅销的范围罗孚velar r-dynamic se。通过标准型号升级包括21英寸光泽黑色合金轮,隐私玻璃,固定的全景玻璃屋顶,棕色皮革室内装饰,棕色标题和选择两个金属涂料颜色 - 圣托里尼黑色或伊莱尔灰色。

•现在最好的SUV和4x4s

买家还可以获得一个加热的皮革方向盘和陆鹿队的自适应动力系统。后一升级增加了可调节的阻尼器和软件,这些阻尼器和软件连续监控道路表面和驱动风格(越野和越野),并自动调节车辆的悬架底盘相应。

10

它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开发178BPP和430nm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将电力供给到所有四个轮子。

与标准velar一样,0-62mph需要8.9秒,顶速在120mph处,如果仔细驱动,则R-Dynamic Black应返回42MPG。

你是什​​么制作的范围流动站的特别版velar?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