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特斯拉Model 3被员工破坏搁置

2020-05-06 19:46:33来源:

特斯拉有内政。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告诉员工,该厂计算机操作系统的破坏“相当广泛且具有破坏性”。破坏活动的细节尚不清楚,马斯克告诉员工要多加注意。

发现蓄意破坏后发生了小火,但不清楚这是不是故意行动造成的。灭火没有造成持久伤害,但持续破坏的问题仍然是马斯克关注的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预计将成为特斯拉最畅销的汽车;它的起价不到第二便宜的Model S的价格的一半。不到40,000美元的Model 3吸引了更大的市场,并减少了品牌的独家经营权。马斯克断言,特斯拉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可能是破坏活动的原因,因为破坏者可能一直在许多有动机确保特斯拉倒闭的组织的指导下工作。

特斯拉艰难的假期

这是一个艰难的挫折,因为这样的延误给公司增加了更大的压力,要求他们按设定的发布日期交货。特斯拉在时间表方面的声誉不及众目,,因为已经超过了许多先前的发布日期,包括Model 3的发布日期。

尽管存在障碍,马斯克仍然自信地断言,尽管对该公司的财务状况感到担忧,该公司仍不需要额外的现金来继续生产。该公司是否会按时继续生产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