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美国不准备制定法律将车辆召回停飞

2020-04-05 15:45:29来源:

AutoNation Inc.今天宣布的声明,即不会出售公开召回的车辆,可能会促使人们再次呼吁将这项政策制定为土地法律。至少在我们当前的政府召回制度下,这样的法律将是一个错误。

禁止召回的汽车的销售或出租的想法已经在联邦和州的消费者权益倡导者中流行了一段时间。最近一次联邦尝试,被称为赞助该议案的康涅狄格州参议员,被称为《布鲁门塔尔修正案》(Blumenthal Amendment),已附在一项联邦支出法案上,但并未在今年夏天国会休会前退出委员会。

拟议中的禁令的根本问题是,并非所有召回事件都是一样的。不卖汽车是因为它的安全气囊有缺陷,或者刹车失灵是一回事。不卖卡车是另外一回事,因为它在使用手册中有错别字或未正确固定的踏板。

负担经销商,消费者

坚持将一辆有错别字负担的汽车或越野车停放直到可以修复,这将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巨大负担。

我是否夸大了案件?尝试这个。

假设某辆汽车因安全气囊有缺陷而被召回,并且没有足够的备用零件来运送。安全倡导者可能会认为禁止销售该车辆的法律是将可能致命的车辆挡在路上的一种方法。但是,这样的法律很可能意味着,受影响的车辆的所有者甚至在购买“更安全”的车辆时甚至无法以交易的方式进行交易。毕竟,以旧换新是什么,而是消费者将汽车出售给经销商?

政府将如何执行一项规则,禁止不通过经销商进行的私人销售?

至少,在讨论是否禁止出售具有真正安全风险的产品之前,我们需要一个对召回严重性进行评级的系统。直到那时,华盛顿才应该尝试制定涉及涉及未修复召回车辆的交易的法规。

有什么办法?

如果是最严重的召回事件,最好禁止销售吗?还是允许销售,但禁止向这些车辆发放车牌-这种方法会导致不安全的汽车和卡车离开道路,即使他们没有改变车主?

有很多解决此问题的方法。但是,除非召回是根据每种召回所涉及的安全问题的级别进行分类的,否则所有这些方法都是错误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