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ŠkodaKaroq的生产线也在MladáBoleslav的主要工厂开通

2020-07-26 15:53:18来源:

在今年年初,斯柯达汽车公司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主要工厂开始批量生产新款斯柯达Karoq。紧随Kvasiny的脚步,这是该品牌第二家用于生产新型紧凑型SUV的捷克工厂。ŠKODA现在在MladáBoleslav生产四个模型系列-Fabia,Rapid和Octavia也从那里下线。该品牌的主工厂每天最多可生产320辆ŠKODAKaroq。

ŠKODA汽车生产和物流董事会成员Michael Oeljeklaus说:“对我们的SUV车型的高需求凸显了这样一个事实,即ŠKODAKaroq和ŠKODAKodiaq –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推出了正确的车辆。”Oeljeklaus补充说:“我们很荣幸能在Kvasiny旁边建立MladáBoleslav,作为捷克Karoq的进一步生产基地。”

几天前,来自MladáBoleslav的第一名ŠKODAKaroq下线。2017年7月底,位于Kvasiny的工厂开始生产新型紧凑型SUV。随着Karoq于2017年10月在市场上推出,历史悠久的捷克品牌继续大力推动其SUV运动,而后者始于Kodiaq。除了Karoq之外,ŠKODA目前还在其主要工厂生产Fabia和Fabia Estate,Rapid和Rapid Spaceback以及Octavia和Octavia Estate模型。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MladáBoleslav将生产四个型号系列。

2017年,将近547,000辆ŠKODA车辆离开工厂。斯柯达汽车公司在其主要工厂的Karoq生产线上已投资约1,660万欧元。

新型紧凑型SUV结合了动态设计,超大空间,新型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强大高效的发动机。可单独编程的数字仪表板在ŠKODA中首次可用。Karoq的显示器可以个性化并与信息娱乐系统连接。得益于LTE模块和Wi-Fi热点,ŠKODAKaroq中的每个乘客都可以“始终在线”。

作为ŠKODA的2025战略的一部分,该品牌将在未来几年内不断扩大其车型范围。主要重点将放在扩大其SUV产品组合上。ŠKODAKaroq的第二批产品开始批量生产,标志着该品牌的下一个里程碑。ŠKODAKaroq是捷克公司两家工厂生产的唯一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