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莲花指定新老板

2021-10-12 18:11:58来源:

莲花宣布,其目前的工程首席亚特Windle是成为其新的董事总经理,取代菲尔·普勒。

49岁的Windle于1998年开始与Norfolk跑车公司的汽车行业生涯开始,并在Rejoining Lotus在2017年引领其工程专案之前,在Caterham,Tesla和沃尔沃进行了架子。

新的2022 Lotus'131型':该品牌的新跑车详细

POPH选出从他的立场“追求个人项目”的立场,但没有进一步的细节已经发布了他未来的计划。前者在2018年加入莲花的前捷豹陆路罗弗高管将继续持续到3月份,以帮助新老板的过渡到他的新角色,尽管德尔斯立即担任他的新职责。

Windle说,“荣幸被任命为莲花董事总经理。在许多厂商中,我多年来工作过,莲花一直是最接近我心中的。我有历史与这家公司约会超过20年以上,我真的知道自己的方式。我们面前的全球机会的规模既鼓舞人心,又耗费。“

该交换机在莲花在其主人吉利下的莲花重建的一个关键时刻。本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其三种目前的型号 - Elise,Exige和Evora - 将在今年的生产,因为它准备推出其全新的车辆,代号为131型。

Popham说,“马特是一个非常适合高级领导作用。自从我加入公司以来,他一直是一位优秀的同事,是莲花执行团队的热门且非常有效的成员。他是一个长期的“莲花人”,我很自豪能够欢迎他作为我的继任者。“

查看Lotus'all-Electric Evija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