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举手击掌!奥迪RS 3和TT RS设置为返回

2020-06-23 14:47:04来源:

经过一年的休息,奥迪RS 3和TT RS将于2020年初在澳大利亚再次上市。

由于WLTP实际的奥迪发动机和变速箱油耗测试积压,因此停止了涡轮增压五缸飞行器的生产。

经过测试,一些软件更改以及不断增长的294kW / 480Nm五缸发动机及其双离合器变速器的重新命名,欧洲的生产已经开始恢复。

但是海外市场必须等待更长的时间。在日本,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地,对Audi RS 3都有大量需求。

Audi RS 3 Sportback和轿车是迄今为止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Audi Sport车型,它们在A3销量中也占了三分之一。

奥迪澳大利亚发言人肖恩·克莱里(Shaun Cleary)证实:“由于WLTP,去年生产中断。”

“今年上半年恢复了生产,但我们的模型将在今年下半年或2020年初到货。”

Cleary不会考虑任何潜在的设备更改,但明确表示RS 3基本相同,这是根据carales.com.au的评论判断是个好消息。

“当RS 3停售时,人们对它有很多兴趣,” Cleary确认。

“这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而且我们有充足的库存,因为我们知道去年晚些时候会推迟生产。

“我们[2019年第一季度]缺货。”

奥迪TT RS将在8月或9月更新TT和TT S后开始销售。

同时,I5发动机的历史可追溯到1970年代,它注定要持续数年,并且正在努力满足将于2020年左右在欧洲生效的7排放标准。

奥迪运动负责人奥利弗·霍夫曼(Oliver Hoffmann)上周对澳大利亚媒体说:“对于EU7,我们所有发动机都有概念,但这仅是我要花多少钱才能达到目标的问题。”“对于五缸车,我们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概念来达到这些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