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电动标致E-208的更便宜版本可以在路上

2021-10-12 15:11:58来源:

PEUGEOT E-208很快就可以获得较低的价格标签,较小的价格标签,可能会使电动超麦尼的基价低于22,000英镑。法国品牌正在积极考虑客户需求,并可以在E-208中期周期整体的时间内及时实施更新。

Peugeot电动汽车的品牌经理,Anne-Lise Richards告诉我们姐妹的职称,开启:“客户越来越舒适地成为EVS,我们需要越少需要向他们保证范围。

•现在出售的最佳电动汽车

“目前,客户并不是说E-208过于昂贵,但在一点中可能需要一个更实惠的选择,我们可以始终实现较小的电池。唯一的是在植物中引入普遍性 - 我们需要确保客户有需要。“

从工程角度来看,为电动车辆提供一系列电池输出相对容易。在Peugeot的情况下,从E-208的现有50kWH单元中移除小区,直到实现所需的输出,这将是一种简单的任务。

问题是经济学之一。添加电池输出的选择可以使电动车的生产过程复杂化,并提高其生产成本 - 如果业务案例没有声音,这两者都将剥离E-208的扩展项目。

目前,PEUGEOT E-208仅适用于50kWh电池组,该组件可提供211英里的最大范围。PEUGEOT的较低范围模型可能会损失大约25%的电池容量,将系统的输出放在37kWH约37kWH约上,并提供大约150英里的最大范围。

这个较低的范围,加上22,000英镑的潜在起价,会使E-208成为大众e-upagen的喜欢的更大的替代方案!和其他高级电动城市汽车,同时保留汽车的位置,相似尺寸的低级EV,如BMW I3和Mini Electric。

你会对据点e-208的较低范围版本感兴趣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