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2020捷豹i-Pace更新增加了更快的充电和更多技术

2021-10-12 16:11:57来源:
26

这是更新的Jaguar I-Pace,为2021年刷新了2021年,旨在帮助屡获殊荣的电交叉跟上高级EV市场的快速进展。

奥地利建造的模型 - 2018年是汽车快递的汽车 - 对其核心硬件没有重大变化,包括其电池组和电动机 - 但捷豹的工程师已经重新制作了一些充电技术并引入了新的造型功能,以及过修的信息娱乐系统。

电动汽车范围最长

因此,I-Pace的电源和性能PS保持不变。它具有一条双电机配置,产生396bhp和696nm的扭矩 - 足以提供0-62mph的时间不到五秒钟。90kWh电池产生预测范围,在更强大的WLTP测试中,在292英里 - 虽然在评估之后,该公司发布了去年年底的更新,承诺将P延伸到12英里。

但是,I-Pace现在确实获得了三相AC充电,这允许11kW家庭充电器每小时增加33英里范围 - 使用旧的两相交流系统可实现的最大速率增益。 。